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东洲区人民法院为辖区部分灾民送去救灾物资
作者:东洲区法院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3-08-28 13:05:18 打印 字号: | |
  “8.16”洪灾发生后,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2013年8月21日东洲区法院院长郭赋、常务副院长冯绍谦等一行6人深入到东洲区章党镇高丽村,为受灾村民送去援助的物资。

  此次洪灾,东洲区受灾程度虽没有清原县严重,但数个乡镇的村民同样遭受了灾害。洪水过后,章党镇高丽村供水供电设备全部被摧毁,部分村民失去了家园,车长友、段元义两户村民在该村受损最为严重,其中车家房屋被夷为平地,段家房屋垮塌,两家承包土地上剩下的是流沙和鹅卵石,仅有的财产是身上脏兮兮的衣服,今后的生活面临极大的生活困难。

  院领导得知后,紧急购买了电饭煲、电热水壶等各类生活用具,同时购买了米、面、油等各类食品,并连同现金亲自送到两户灾民的手中,为灾民解决了燃眉之急。院领导代表全院干警对灾民慰问的同时,鼓励灾民要战胜困难,重建家园,在耐心听取灾民心声及物资需求后,院领导表示,将给予进一步的帮助,使他们顺利度过难关。

  当两户灾民接过我院的慰问物资后,紧握院领导的手连声感谢,表示虽然房屋被无情的洪水冲毁了,但面对灾情,有政府扶持和帮助,一定会重新振作,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宋秀洁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