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抚顺市第二届“振兴杯”
足球比赛落幕市法院取得第三名
作者:市法院干部处赵岚  发布时间:2016-11-01 10:43:56 打印 字号: | |
  10月26日,抚顺市第二届“振兴杯”足球比赛(市直机关组)在雷锋体育场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历经4场比赛在多个市直机关球队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好成绩。

  此次足球赛在院党组的关心与重视下,从全市法院系统中筛选出22名同志,由刑事第五合议庭庭长兴长奕亲自带队参加。本着展示形象、增进交流、传递友谊、强身健体的参赛宗旨,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全体队员积极训练、认真参赛,严守纪律、服从裁判,且有多名队员带伤上阵,赢得比赛对手的尊重,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不骄不躁、勇争胜利,踢出应有水平和风采;赛场外,啦啦队统一着装,口号响亮、全程助阵,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市法院机关工会、行装处为本次球赛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球赛增进了各市级部门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抚顺法院系统年轻人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同时,市法院和区县法院的年轻人也从此次组队参赛获得了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参赛更为提高法院系统干警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宣教处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