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足下生辉,“球”得头筹,抚顺法院人勇夺“浑河杯”
作者:市法院宣教处  发布时间:2018-10-26 20:39:52 打印 字号: | |
  9月25日万众期待的2018年抚顺市直机关首届“浑河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新抚区健娱乐足球场如期举行,经过21天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抚顺法院足球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共三项荣誉。一路走来,独占鳌头,可谓不易。     

  让我们首先回顾一下抚顺法院足球队的夺冠历程吧。本次比赛共有17个代表队,分成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晋级,交叉淘汰后进入决赛。

  小组赛第一场,是揭幕战,更是遭遇战,由抚顺法院足球队对水务局足球队,在落后一球的局面下,队员们不急不躁,稳扎稳打,以总比分5:3逆转赢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雄厚的税务局队,队员们顶住压力,瓦解对手开门三板斧,3:0干净利落的再次告捷。第三场比赛对手气象局,队员们踢的更是游刃有余,8:0胜出。第四场比赛对手营监局,作为小组赛的收官之战,队员们没有轻视对手,也没有保留实力,一鼓作气以9:0赢得比赛。小组赛结束,抚顺法院足球队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八强赛面对实力较弱的档案局,抚顺法院足球队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火力全开,以15:0的比分轻松打进四强。半决赛面对实力较强的国土局,队员们信心十足,贯彻了防守反击的基本战术,稳扎稳打,2:1晋级闯入决赛。

  决赛双方是法院和民政局,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抚顺法院足球队开局不利,让对手先进一球,但仅仅过了2分钟,抚顺法院足球队就利用对手后方防守漏洞迅速扳平了比分,此后比赛进入白热化,互有攻守。常规时间。两队比分战成1:1。随后比赛进入紧张的点球决胜,抚顺法院足球队最终顶住了压力,以3:2取胜,勇夺冠军!

  胜利的取得离不开抚顺法院充分的准备。本次参加五人制足球赛,抚顺法院派出领队王兴家、队医赵岚、队员张健、芦斌、赵湃等10名队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院党组高度重视,望花法院、东洲法院、顺城法院协助,机关工会主席王兴家统筹协调安排比赛,聘请抚顺知名教练赵钰专业指导,队长张健精心策划比赛方案,组织队员利用节假日业余时间训练,对比赛筹备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后勤工作详密周到。比赛期间工会主席王兴家协调市法院食堂安排队员准时就餐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最终抚顺法院人站在了赛场的最高领奖台,聚集正能量、释放精气神、发挥新优势、奋力争前列,将体育精神融入法院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更远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同抒写新时期抚顺中院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宣教处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