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驻点抚顺市期间受理信电联系方式公告
作者:抚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1-03-21 09:27:48 打印 字号: | |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意见》的部署,我市从2月底开始,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负责对抚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24-56830347;邮政信箱:抚顺市A253号邮箱。

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及监狱、戒毒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抚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2021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宣教科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