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抚顺中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作者:抚顺中院 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1-03-29 19:45:49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检验广大干警学习成效,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抚顺中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系列测试及竞赛。

3月26日上午,抚顺中院组织开展第一次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为主要内容,结合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每日学习内容,设置单选题、多选题2种题型,总分100分。

测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答题、钉钉在线答题同步推进。在现场测试中,抚顺中院党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肃作答,全体干警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考试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进一步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为进一步巩固干警学习成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动力和工作动力,3月29日上午,抚顺中院组织开展第二次知识竞赛。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巩固了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悟、以考笃行的目的,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抚顺中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立足审判岗位,建立抚顺市法院述学评学考学督学制度,采取“集中学”+“自主学”的方式开展学习,并通过互相评学、组织考学、严格督学的方式,进一步巩固个人自学的学习成果,切实将个人学习成果转化成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使干警筑牢忠诚根基,增强政治意识,形成政治自觉。

 
责任编辑:宣教科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