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抚顺中院积极助力企业破产重整
作者:抚顺中院 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1-05-12 08:23:53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抚顺中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助力企业破产重整,保障群众合法利益。近日,抚顺中院批准抚顺兴隆宝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顺宝通公司)继续自行营业。

抚顺宝通公司于2013年开发抚顺兴隆摩尔世界项目,因多种原因,该项目处于停止状态。2021年初,抚顺中院裁定受理抚顺宝通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受理后,抚顺中院指导管理人依法开展重整工作。抚顺中院始终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工作思路,与市委、市政府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协调各方利益诉求,保障生产经营稳定和社会稳定。经调研,抚顺宝通公司的营业具有专业性,现有完善的经营团队,熟悉企业经营情况。根据申请,抚顺中院准许抚顺宝通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准许继续营业。

4月28日,抚顺中院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召开了抚顺宝通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通过了抚顺宝通公司继续营业的议案。

抚顺宝通公司自行营业后,已取得初步成效。抚顺宝通公司经营状况基本恢复稳定,日常经营活动有序推进。现有项目一、二层已经盘活,形成了35000平方米的河东超级大市场,并已成为百姓信得过的好市场,截至目前,今年累计接待顾客超152万次,环比2020年9月至12月的4个月分整体提升26.7%,2020年月均客流22.14万,2021年月均客流37.86万,同比2020年的每个月,平均客流提升近7成。河东超级大市场也成为名副其实的个体创业基地,2020年开业满铺率超过90%,近409家商户入驻,截止2021年4月底,已出租商铺645铺,2020年市场整体月销售额达533万,2021年市场整体月销售额超过763万,同比提升43.39%,正在经营的商户中既有抚顺老百姓心中的品牌商家,更有土生土长的本地品牌“爱客折扣超市”,在它全市10家门店中,河东超级大市场店从开业至今已被成功打造为该品牌的最大旗舰店,单店营业额月均超100万。

抚顺宝通公司自行营业,不仅有利于未完工程的续建,更有利于拉动商业板块盘活,有利于增加房屋及商铺的价值,从而保障抚顺宝通公司和广大债权人的利益,更惠及抚顺人民,增加老百姓福祉,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是抚顺中院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审判工作中的体现。

 

 

责任编辑:宣教科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