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面对面倾听干警之声——抚顺中院召开机关民主管理对话会
作者:抚顺中院 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1-11-19 19:22:59 打印 字号: | |

11月18日,抚顺中院召开机关民主管理对话会。抚顺中院党组与各部门干警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共谋发展之策。

会上,与会干警代表敞开心扉,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干警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与院党组坦诚对话、畅谈想法、建言献策。院党组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就干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地询问。

此次民主对话会旨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了解干警所关心、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努力形成良好互动。抚顺中院党组将高度重视干警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抚顺中院党组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深入研究,责任相关部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时间表,并实时跟踪跟进,达到召开本次民主对话会的预期效果,切实把关乎干警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实,努力打造一支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充满干事创业劲头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宣教科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