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涌动的献血是流淌的爱——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抚顺中院 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7-13 18:23:01 打印 字号: | |

鲜血,是人类身体里昼夜流淌奔腾的灵感,无偿献血,是生命交织互助的动人赞歌。这一天,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干警主动挽起了胳膊,决然坚定的走上了采血车,为无偿献血的爱心奉献添加上抚顺法院人的生动注脚。

为保障临床急救用血供应,抚顺市中心血站向全市各机关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闻风而动,迅速向全院干警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并得到了广大干警的积极反馈,大家踊跃报名,加入无偿献血行列。2022年7月13日下午,经与市中心血站的联系沟通,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这场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各位干警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填表格、测血压、采血样、抽血浆,有条不紊地完成着献血活动。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献血车内呈现出一片爱心涌动的景象。殷红的热血伴随着浓浓的爱心,沿着输血管缓缓流入储血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的快乐和自豪的笑容。当天下午,共有27 名干警现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97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也是互助互救的具体表现形式,作为人民法院干警,就是要在这样的活动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用热血践行初心,用行动传递温暖。

今年以来,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进“雷锋式法院”建设,增强广大干警心系群众、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传递司法正能量,开展了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法治进校园、送法进企业、普法进社区等结合社会需要和法院工作实际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奉献了更多爱心和力量。抚顺法院的广大干警,正以真真切切的实际行动,深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宣教科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