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督导调研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工作
作者: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20:47:55 打印 字号: | |

2023年3月1日,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主任张延东、副主任牛春芳、工作人员王赫鹿到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审判管理工作。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宪科,副院长王兴国,审管办主任肇伟,及审管办工作人员毛佳参加座谈。会议围绕辽宁法院审判质效管理平台19项排名指标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法院审管办主任肇伟汇报了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及审判质效考核排名情况。

张延东主任结合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法院实际,对部分审判管理工作指标提出指导建议,对2023年速录、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兴国副院长表示,中院审管办一直以来对我院审判管理工作提供大量帮助,在日常工作交流中给出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解决了我们很多困难和问题。为切实提高我院审判管理水平,我院结合辽宁法院审判质效管理平台考核体系,制定了《东洲区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工作目标考核办法》《东洲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工作目标考核办法》以及相配套的一案一表,有效提升了我院审判质效管理排名。

尹宪科院长表示,中院这次调研指导对我院部分指标的提升打开了思路,让我们充满信心。同时向我院审判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转变。正确认识审判管理的“指挥棒”作用,要充分运用全局思维指导全院审判执行工作;二是审判质效再提升。要紧紧围绕审判质量、审判效率、审判效果三个指标下功夫,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审判质效实现大幅度提升;三是考核指标再研究。质效考核指标之间相互制衡,牵一发而动全身,还需结合实际情况再字斟句酌,深挖细究。

本次座谈会为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法院审判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宣教科
  •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113006    办公电话:024-57719303    诉讼服务热线(查询案件、联系法官):12368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24-57719329    举报网站:http://jubao.court.gov.cn
  •           交通:乘808、33、19、605路到将军商场下车即可

  • 您是第位访客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